那坡县2021年“同心向党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义萍    发表时间:2021-07-26 07:38:36

723日晚,那坡县2021年“同心向党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县工人文化宫体育馆拉开序幕,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农贵清同志致词并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赛制以各基层工会为单位的混合团体赛,比赛项目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项。比赛采取第一阶段分小组循环赛决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决出名次。

在比赛中,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上,换上运动装的职工,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下,大家又是尽职的拉拉队员,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本次比赛在725日晚落下帷幕,县公安局、县中医院、县统计局、城厢镇政府、县林业局、县人民法院、龙合镇政府、深龙百南小学分获前八名。

整个赛程紧张而激烈,队员们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比赛,他们在场上不畏强手,斗智斗勇,在强手如云的团体赛中,赛出了斗志,赛出了水平。

比赛现场_conew1.jpg

常务副主席农贵清给获奖队伍颁奖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