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组织参观“党在我心中”书画摄影展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义萍    发表时间:2021-07-07 17:02:20

 77日上午,县总工会组织单位党员和干部职工在工人文化宫五楼书画展厅参观由县文联举办的庆祝建党百年“党在我心中”书画摄影展。

此次展出的书画摄影作品,或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或反映那坡县改革开放的发展亮点和精彩瞬间;或展示各部门与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生动实践与丰硕成果;或吟诵社会和谐,赞美幸福那坡。作品主题突出,贴近群众,鼓舞人心,格调高雅,富有感染力和表现力。

通过参观此次书画摄影展,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群众的文化素养,开阔了视野,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了党员群众的爱国情怀。

参观书画展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