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外出考察学习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义萍    发表时间:2021-06-15 17:16:41

为进一步学习乐业县、德保县总工会在改革创新、产业发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近日,那坡县总工会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赴乐业县、德保县总工会考察学习。

期间主要参观学习了乐业县总工会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工会建设、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以及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先进事迹与中国红军第七军第八军乐业会师纪念馆。此外,还与德保县总工会进行职工疗休养活动经验做法交流。

此次考察捋清和找准了我县总工会今后的工作思路与发展方向,同时,也进一步开阔和增进了我县总工会干部职工的视野和知识。

 

百坭村参观学习

百坭村参观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

德保那温村那温屯职工疗休养基地

乐业会师纪念馆参观学习

与德保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振宁交流职工疗休养活动经验做法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