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工人文化宫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义萍    发表时间:2021-04-23 17:26:28

2021422日上午,那坡县工人文化宫举行揭牌仪式,县总工会主席农馥鸿、常务副主席农贵清、副主席农克凇、陆春燕、何璐坪及县总工会其他相关领导一同出席。

那坡县工人文化宫是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工会维护职工和履行公益性服务的重要职能主要职责是面向社会、社区,为基层和职工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教育培训、娱乐休闲等服务。是吸引和组织职工开展文化活动的重要阵地,也是职工及其家属进行文化活动的园地。

那坡县工人文化宫将坚持公益公共、工会主导、职工参与的原则,面向我县工会会员有序免费开放,通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上下联动、形式多样的娱乐活动,丰富职工的休闲娱乐生活,同时,做好职工技能培训、文体培训、品质培训,引导和教育广大职工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和文化技术素质,促进职工综合素质提升。

工人文化宫的落成为我县职工提供了一处高质量、高水平、高档次的文化阵地,同时更好地满足了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县总工会主席农馥鸿与常务副主席农贵清共同为那坡县工人文化宫揭牌_conew1.jpg

县总工会主席农馥鸿与常务副主席农贵清共同为那坡县工人文化宫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1_conew1.jpg

揭牌仪式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