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普惠职工、真情服务”公益活动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周 味    发表时间:2020-09-07 08:43:47

 

为引导和推动社会资源积极参与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让更多职工会员享受到工会普惠服务,那坡县总工会联合那坡中燃、创维集团在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普惠职工、真情服务”公益活动。94日,启动仪式暨捐赠仪式在那坡县那仕加油站河对面(那坡县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上那坡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农贵清、那坡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邓超曼、创维集团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思危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

本次启动仪式的活动内容主要有以下两点:

一是实物捐赠。创维集团为那坡县在档困难职工捐赠物资:净水器4台,电饭煲40台,医疗急救包40套。

二是专项补贴。工会会员专项补贴卡3000张,针对购买家用电器产品(创维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燃气灶、净水器、智能锁等)的工会会员在市场最低价基础上每件补贴500元(小家电补贴10%)(每户最高补贴3件产品,计划专项补贴资金 50万元)。

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有:那坡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 农贵清;那坡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邓超曼、百色中燃小集团副总经理罗堃创维集团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思危同志。

参加今天活动的还有县总工会有关部门负责人, 县直各基层工会负责人,县直部分基层工会困难职工代表,那坡中燃、创维集团相关工作人员。

图为“爱心企业 户企联动 ”助力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捐赠活动现场

图为那坡中燃、创维集团共同向那坡县总工会颁发捐赠牌合影

图为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农贵清、百色中燃小集团副总经理罗堃、那坡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邓超曼、创维集团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周思危、与困难职工代表合影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