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那坡县基层工会主席、财务人员 业务培训班圆满举办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周 味    发表时间:2020-08-17 08:46:51

8月13日至14日那坡县总工会在党校召开两期基层工会主席、财务人员业务培训班。培训班由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农贵清主持,邀请了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党组成员黄光日主讲。

培训班旨在提高各个基层工会财务管理水平和监督能力,促使基层工会依法准确高效使用工会经费。主讲课程含工会经费收、管、用、审、保护职工福利等各个方面,并结合财务软件实操演示,列举实例,通过具体、生动、实用的案例,传授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经费审计的实际操作技能,丰富了教学内容,更贴近现实工作,深受学员好评。

此次培训还开展了互动交流环节,氛围热烈,课上学员们就实际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授课老师共同探讨,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解答了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工作中的疑问,增强了理论知识,要学以致用,将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做好项目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工作。

县总工会全体成员,那坡县148个基层工会主席和财务人员共参加会议296人参加培训。

图为市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党组成员黄光日讲课

图为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农贵清开班仪式讲话

图为第一期互动学员提问环节

图为第二期培训班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