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助力脱贫攻坚
决战脱贫攻坚 那坡工会在行动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周味    发表时间:2020-04-02 08:43:32

春回大地暖,复工忙生产。近期,正是春耕生产重要时节,全国各地都在如火如荼的开展春耕工作。

据了解,永安村集体经济种植的49亩桑苗正值施肥时节,为不误农时,促进春耕生产,那坡县总工会自发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于2020331日前往永安村桑苗基地帮助村民施化肥和尿素混合肥料。在该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和村民的共同协作下,劳作了一上午,终于把49亩桑苗施肥完毕。

在决战脱贫攻坚的路上,那坡县总工会一直致力于帮助困难农民群众解决生活生产中的实际问题,与村民协作施肥也是努力完成经济和社会发展任务的具体举措之一。本次行动通过周密安排,及时落实到位,充分激发了职工群众的奋斗热情,使农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达到了预期的工作目的。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