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琦岚 周味    发表时间:2019-12-05 16:26:07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冬日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送温暖的心。近日,那坡县总工会到坡荷乡永安村弄布屯贫困户方志能家中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为他家送去了棉被、衣服、油、米等生活用品,让他们感受到了寒冬的温暖。
   
据了解,此次扶贫送温暖活动
捐赠的物资包含:新买的衣服、鞋子、被子、花生油、大米等物资价值合计2028元;该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在短短一周时间内自愿捐赠衣服38件,裤子18件,鞋子5双,物资价值折合人民币2540余元。

此次送温暖活动,不仅给贫困户送去了一份慰问和祝福,更进一步增强了贫困群众脱贫的信心,弘扬了正能量,用真诚向贫困群众传递爱心和温暖,用实际行动助推贫困群众重拾信心、克服困难,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的小康生活。

图为那坡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农贵清送温暖活动现场

图为把物资送到方志能扶贫户家中

图为那坡县总工会职工与方志能扶贫户同劳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