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开展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琦岚 周味    发表时间:2019-11-05 13:32:24

为贯彻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导思想,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近日,那坡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农贵清同志的组织带领下,前往坡荷乡永安村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结对帮扶贫困户为对象,结合结对帮扶“八个一”活动要求开展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中,该县总工会党员同志主动与贫困群众拉家常、谈心,关心其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同时,各党员同志还与帮扶贫困户共同劳动,打扫家庭卫生、整理房间、同做饭等帮扶活动,并督促要做好日常家庭卫生,给家里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自身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图片1_副本.jpg

图为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1_副本.jpg

图为活动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