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举办工资集体协商专项业务培训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王兰英    发表时间:2019-10-11 15:02:12

为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日前,那坡县总工会在该县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举办工资集体协商专项业务培训班,为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及来自该县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共46人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专项业务培训。

那坡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农贵清在开班仪式上就全县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开展情况作整体概述,他指出,当前的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任重而道远,需要大家不懈努力、共同付出才能把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做好。

此次培训由县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农丰银讲授,他以《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政策及协商技巧》、《工资集体协商实务操作》及《当前劳动关系变化趋势与工会应对措施》等内容,从大视野、大事件切入,理论联系实际,为与会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工资集体协商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情的指导,尤其是企业行政代表与职工代表协商时的方式方法。县总工会副主席农克凇为培训班作小结。

据悉,近年来,该县总工会加强领导,全面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会在工资集体协商“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工作方面发挥能动作用。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