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农丰银 黄海兰    发表时间:2019-10-08 08:34:17

日前,那坡县总工会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参与人员有:那坡县总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德隆乡团结村党支部部分党员。

据悉,此次活动内容有:到平孟镇天池哨所、平孟镇弄平古炮台、平孟口等地方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专题活动和“缅先烈·守初心、温誓词·担使命”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天池哨所上、弄平古炮台前参加活动的党员举起右手握拳宣誓,在团结村农贵红支书、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农贵清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愿望。

随后,参加活动全体党员抵达平孟口岸,在口岸考察学习,考察边境贸易发展,了解我县边境贸易工作情况。

 这次活动的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思想得到洗礼、精神得到激励、行为得到警示,牢记党的理想信念、根本宗旨,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之情化作继续前行的不竭动力,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扎实实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图为活动现场1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2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3_副本.jpg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