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农丰银    发表时间:2019-07-01 16:27:18

628日上午,那坡县总工会在德隆乡团结村村部活动室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大会,那坡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农贵清、县总工会副主席驻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农克凇、村党支部在家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农贵红支书主持。

会上,由农贵清副主席带领大家高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农贵红支书组织大家学习中共那坡县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那办通[2019]58号)文件。接下来,第一书记农克凇同志组织大家进行了两个专题的学习:一是学习党章党规。他强调,全体党员必须注意遵守党章党规,二是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会议第五个议程由县总工会农贵清同志向在座党员们上党课——《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解读。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补充了党员们的精神之钙,心灵得到洗礼,党性得到淬炼。

会后,第一书记和村支书陪同农贵清常务副主席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IMG_20190628_101513_副本.jpg

IMG_20190628_095525_副本.jpg

IMG_20190628_143112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