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汲取前行力量
来源:凌云公路养护中心工会    作者:韦李瑜    发表时间:2023-03-21 17:22:4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国妇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宣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的通知要求,3月17日上午,凌云公路养护中心女工委组织女职工开展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分享会。

在分享会中,女职工们学习热情高涨,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通过习近平总书记走进百姓家中真真切切发生的一个个问生计冷暖、察民情民愿、讲惠民政策感人故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百姓的一句句温暖话语,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情怀感悟“人民领袖爱人民,人民领袖人民爱”的实质内涵,进一步促进女职工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本次学习分享会,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民情怀中汲取前行力量,立足工作岗位,担当实干、踔厉奋发,绽放无愧于时代的璀璨芳华。

 

女职工作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心得分享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