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有技能.产业振兴丨凌云职工竞技赛场展风采
来源:凌云县总工会    作者:杨欣慧    发表时间:2022-07-26 16:50:11

2022百色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分别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和凌云县举行。我县共组织了20名选手分别参加电工、钳工、叉车司机、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茶叶加工工(手工制茶)、茶艺师6类项目工种的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县参赛选手吴廷帅荣获茶叶加工工(手工制茶)一等奖;杨通万荣获茶叶加工工(手工制茶)二等奖;梁海庆、胡尚军荣获茶叶加工工(手工制茶)三等奖;王银桂、王树芬荣获茶艺师比赛二等奖。同时,凌云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群英荟萃,各比赛工种技能人才齐聚一堂,为参赛选手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通过比赛增进友谊、提升技能,促进了我县职工技能人才的成长。

茶叶加工工(手工制茶)选手比赛中

电工选手比赛中

钳工选手比赛中

凌云县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三名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