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县职工疗休养示范点“桑梓平怀”揭牌成立
来源:凌云县总工会    作者:凌云县总工会    发表时间:2022-06-06 15:13:45

62日下午,凌云县职工疗休养示范点“桑梓平怀旅游度假村”在下甲镇平怀村揭牌成立。县总工会、凌云县振凌旅游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平怀村委有关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凌云县总工会始终坚持保障职工健康权益,加强职工疗休养基地(点)建设,坚持准入高标准、管理高水平、服务高质量,切实为职工提供优质的疗休养环境,满足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激发职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

疗养圣地·桑梓平怀—拥丰富的桑蚕产业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秀美的岩溶山地景观,多彩的民俗风情,先后荣获广西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中国桑蚕之乡、国家3A级景区、广西乡村旅游重点村、广西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称号。度假村基础设施完善,配套齐全,具有吃、住、行、疗、休、养、游、购、娱、育十大要素。旅游区中建有屯乐馆、屯书馆、屯艺馆、屯宿馆、屯创馆、屯史馆、自然教室、老百姓食堂、绿乐园等“六馆一室一食堂一乐园”。

 

揭牌仪式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