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丨职工普惠眼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凌云县总工会    作者:罗宗华    发表时间:2022-05-26 11:06:47

5月21号,凌云县总工会在单位大院组织开展职工普惠眼健康体检活动,活动现场,男女老少都戴着口罩,井然有序的排着长队一步步接受医护人员对自己的眼睛做体检。

活动中,凌云县加尤镇中心小学教师杨胜标接受记者采访,他说道:“这次眼科体检活动,给我们广大群众免费做眼科体检,还不用花钱,通过全方面的眼科检查,也能弄懂我们的眼睛有没有问题,本人感觉非常的贴心。”

此次活动的实施对象主要包括凌云县各级工会职工及直系亲属(配偶、父母、子女),体检项目涉及测视力、电脑验光、角膜曲率、裂隙灯检查、干眼筛查、眼部蠕型螨虫检测、血压检查等,真正做到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眼科服务。

活动最后,县总工会副主席江荣会表示:这次我们开展职工普惠眼健康体检活动,其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职工群众的关心关怀关爱,切实解决职工及家属在眼健康方面的问题。

 

职工在做眼睛体检

 

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