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公路养护中心工会开展“玫瑰书香”读书年系列活动
来源:凌云公路养护中心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22 16:54:43

 

为进一步提升女职工整体素质,倡导女职工崇尚知识、热爱读书的良好风尚,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4月21日起,凌云公路养护中心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玫瑰书香”读书年系列活动。

本次读书系列活动,是凌云公路养护中心为了响应自治区交通工会委员会和中国海员工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持续开展“玫瑰书香”读书年活动而策划的活动。本月,该中心共策划了两个活动,一个活动是主题为“巾帼向党 喜迎二十大”读书分享活动,主要号召本中心17名女职工从家中拿出自己感兴趣或者推荐较为经典的章节进行分享阅读,分享的内容有党史、诗集、散文、家教家风、名著等。分享会期间,该中心女职工们阅读了《周恩来纪事》节选,其中“我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赢得了在场人员阵阵掌声;《把一切献给党》更加坚定了女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好家风好家教》大家心灵的深深触动等等。随后,大家畅所欲言,用学习与交流方式,诠释了阅读文字背后的价值,也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知性好学的风采。另一项活动是拍摄主题为《巾帼风采 壮志凌云》主题读书宣传片并展播,不断号召广大女职工在书香中绽放,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引领广大女职工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传承文明、提高素质和无私奉献精神。

    “玫瑰书香”读书年活动将持续到今年的8月份,凌云公路养护中心将继续以此次读书活动为契机,继续做好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努力打造新时代知识型、学习型、能力型女职工队伍,形成人人爱读书、处处有书香的生动局面。

 

 

 

“巾帼向党 喜迎二十大”读书分享活动 

“巾帼向党 喜迎二十大”读书分享活动 

《巾帼风采 壮志凌云》主题读书宣传片拍摄中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