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县总工会举办2021年“送培创工程”培训班
来源:凌云县总工会    作者:罗宗华    发表时间:2021-10-13 08:17:11

          为发挥工会培训阵地作用,提升职工(农民工)职业技能,增强技能培训实效性,帮助职工(农民工)实现更高质量就业。近日,由凌云县总工会分别在泗城镇新秀社区、下甲镇平怀村分别举办“送培创工程”培训班,共100名职工(农民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专业老师指导教学,免费为职工、农民工提供学习中式烹饪、中式面点制作等技能知识。

本次教学内容丰富,老师以理论指导和实际操作相结合,仔细讲解、耐心答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学员们耐心听讲,相互交流,不断提高自身技能。

通过培训,让职工(农民工)能有一技之长,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在为各行各业创造更多的价值,稳定他们的就业能力。

中式面点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中式面点师培训现场_

中式烹调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中式烹调师培训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