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海螺顺利召开二届七次职工(会员) 代表大会
来源:广西凌云通鸿水泥有限公司工会    作者:毛艳凌    发表时间:2021-06-07 14:29:20

为充分发挥职工代表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作用,促使职工参与公司民主管理及民主监督的权力得到落实,不断健全和完善公司民主管理机制,确保工会职能更好的履行,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实现员企关系的长期和谐稳定2021531日,广西凌云海螺二届七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职工(会员)代表共计51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史振林主持。

会上,工会副主席张尧宣读了《凌云海螺2021年工会工作计划》《凌云海螺用工优化和集中休假管理办法(暂行稿)》以及《集体合同》《工资协商专项合同》《女职工权益专项合同》《劳动安全卫生专项合同》,经全体职工(会员)代表举手表决,所有会议审议内容全票一致通过。

会上,工会主席史振林就做好下阶段工会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一、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二、规范工会工作业务流程,依法履行工会各项职责。三、着力增强服务职工意识,提高广大职工幸福指数。

会议现场_conew1.jpg

四、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倾听员工心声。

公司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钱进对公司下一阶段工作提出管理要求:一、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凝聚公司发展强大合力。二、坚持个人自觉服从公司发展大局,个人定位与公司发展要实现深度融合。三、坚持人才兴企,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四、坚持居安思危,安全发展。五、坚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常态化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最后,企业方代表和职工方代表在全体职工(会员)代表的监督下签署了四个专项合同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