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县举办基层工会职工医疗互助保障业务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来源:凌云县总工会    作者:黄文雅    发表时间:2021-03-25 16:36:32

为推动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管理系统线上运行,更好地指导各基层工会登陆使用管理系统办理参保、补助业务。322日上午,凌云县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职工医疗互助保障业务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125名基层工会负责人或业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负责人对2020年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完成情况简要汇报,并就2021年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各基层工会要提高服务意识,不断扩大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群体。

此次培训,由互助保障管理系统星互公司的工程师到凌云县进行授课,主要就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管理系统开户注册、线上参保、补助申请流程等事项作了重点说明,并在现场解答学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培训会现场_conew2.jpg

培训会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