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县总工会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凌云县总工会    作者:黄文雅    发表时间:2018-07-16 10:58:00

    201875日上午,凌云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升峄带领工会全体党员到伶站瑶族乡浩坤村“猪笼洞”开展以“党员必须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主题的“七·一”党日教育活动。

党日主题活动结束后,下午在县总工会三楼会议室举行凌云县总工会党员“手抄党章”竞赛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促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了全体党员勇敢但当、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活力。

七一党日活动图片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手抄党章”(1)_副本.jpg

图为手抄党章竞赛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