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2023年脱单号角在大石围云海天舟成功吹响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 欧彩露     发表时间:2023-03-21 17:08:34

3月18日,乐业县总工会联合县团委、县妇联等单位在大石围天坑景区云海天舟举办“缘来是你·爱在乐业”2023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县内不同单位、不同行业的100余名单身青年,共赴浪漫之约,开启寻缘之旅。

“云海天舟”位于大石围西峰,海拔1456米,距离网红打卡点“1466帐篷营地”300米,此类活动还是首次在这么意义的地方举行。活动在一曲《花海》中拉开序幕。在主持人的带动下,男女嘉宾通过“自我介绍”“跳圈接力”“热歌抢麦”“你争我抢”等游戏环节,增进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期间,嘉宾们勇敢进行“爱情告白”,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活动结束后,参加嘉宾集体在云海天舟打卡。

    近年来,乐业县坚定实施“以旅游为主导产业,明确乐业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3510+N”工作思路,全县现有国家级4A级景区2个,国家级3A级景区6个。突出“世界奇观、有机原乡、长寿胜地、避暑天堂、户外乐园”特色品牌,推出了一批文化精品,全面提升了乐业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

你争我抢环节

踩气球环节

爱情告白环节

大石围“云海天舟”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