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开展“齐心战疫情·工会送关怀”暖心慰问防疫一线人员活动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杨 昆    发表时间:2022-03-10 09:35:14

为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的职工手中,3月9日下午,乐业县总工会开展“齐心战疫情·工会送关怀”暖心慰问防疫一线人员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黎明彰出席活动并讲话。

据悉,本次活动共慰问411人,涉及医疗卫生、公安、交通、交警、法院、检察院住建、文旅等部门。共发放慰问金123300余元。为严守疫情形势,由单位选派慰问代表共24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黎明彰对防疫一线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坚守岗位、日夜值守,为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安全,作出的重要贡献表达深深的谢意,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按照科学程序,采取有效措施,保障自身安全。

黎明彰表示,乐业县总工会将密切关注疫情期间广大职工的工作诉求、生活需求,及时掌握职工群众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政策解读、释疑解惑、稳控情绪等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工会力量。

乐业县总工会领导周学立、张冬琴参加活动。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