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农民工讨薪成功,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乐业县总工会为农民工追回欠薪90余万元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 李明星    发表时间:2022-02-28 09:00:09

 

窗体顶端 “谢谢你们,帮我们拿到血汗钱,都不知道怎样感谢”,农民工拿到工资后,激动地说。

2月25日,乐业县总工会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帮助韦某等17名农民工讨薪成功,顺利追回工资92.16万元。

据了解,广西顾式有机农业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8月由龙云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接手经营。公司公司协商现公司先逐月发放原欠的2个半月工资,余下欠薪原公司负责承担。 

今年初,现公司分别两次兑现两个半月的欠薪,但公司对之前的约定至今没有履行

经多方调解,公司无法支付余下欠薪将由龙云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现公司承担当事人双方对调解结果表示满意,切实有效地维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利。

窗体顶端

调解现场

调解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