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开展2021年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季”宣传活动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邓琪珍    发表时间:2021-07-05 10:57:43

     为促进企业依法建立平等协商的集体合同制度,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推进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近日,新媒体产业基地总工会围绕“主动要约、规范运作、提质增效、和谐发展”的主题,开展了集体协商“要约行动季”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集中答疑等方式,向职工普及集体协商内容、工作流程及相关法律法规;鼓励企业根据发展实际和职工诉求,围绕薪酬福利、劳动保护等涉及职工利益的事项进行协商,制定科学的劳动标准,不断增强集体协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畅通职工诉求表达渠道,及时化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生产生活遇到的困难,不断增强企业和职工对集体协商工作的认可度。

集体协商“要约行动季”宣传活动的举办增强了企业和职工的协商意识,充分发挥了集体协商在调整劳动关系中的基础性作用,为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乐业邀约行动季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