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总工会组织观看《战火中的青春》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姚东芳    发表时间:2021-07-02 15:30:56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71日晚上,县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红色影视-《战火中的青春》。

影片讲的是一位九十三岁的革命英雄高晋文的传奇故事,他参加过挺进大别山、淮海战役、渡江战役、两广战役、西南剿匪等重大战事,在战火中成长为炮兵连著名的“神炮手”。抗美援朝时在上甘岭战役中,他率领连队坚守8个月,战斗中他多次负伤,血染沙场,历经铁血淬炼和生死洗礼的他为共和国的诞生立下了赫赫战功。

观看后,党员纷纷发表观后感,学党史、践初心,进一步增强做合格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我们要弘扬革命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地为党的事业服务,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中国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图为活动现场1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