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总工会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宣传日活动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李明星    发表时间:2021-04-30 18:05:42

为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铸牢工会干部职工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民族团结进步浓厚的宣传氛围。428日上午,乐业县总工会在文化广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暨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在“ 民族团结主题宣传”活动现场,乐业县总工会、县宣传部、社科联、司法局等4个单位的6余名志愿者,立足自身行业特点,现场摆摊设点,围绕法制宣传、农民工权益维护等项目,提供就业政策、维权指导等方面的现场咨询服务,发放《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农民工维权手册》等各类维权宣传资料1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各基层工会组织共同团结奋斗、共享繁荣发展成果,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推进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图为活动现场5_conew1.jpg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7_conew1.jpg

图为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