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注重实效扎实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邓琪珍    发表时间:2021-04-07 09:49:13

            为积极推进我县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近日,县总工会在文化广场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农民工法律、工会政策咨询等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大力宣传《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知识,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当天共发放宣传册500余份。

据了解,自一月份以来,县总工会按照“两个普遍”要求,积极推动企业开展工资协商工作,既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又促进了企业效益的不断增长,实现了劳资双赢。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