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总工会深入基层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调研活动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邓琪珍    发表时间:2020-07-30 07:48:24

     72728日,在县总工会张冬琴副主席带领下一行四人分别到我县多家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调研活动。

先后深入我县大石围公司、农业投资公司、广西乐业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进行调研,查看了工资集体协商等方面的资料,现场就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进展情况和遇到问题进行分析。张冬琴副主席向企业相关人员解读了新颁布施行的《广西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的相关内容,并就企业在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整改建议。

  通过这次调研活动充分了解了基层企业在新时代推进工资集体协商过程中存在的缺乏程序和民主规范性,资料和文本合同不健全等诸多问题。通过现场讲解《广西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的内容,有效指导企业今后依法推行工资集体协商制度,为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打下坚实基础。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