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召开决战决胜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 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李明星    发表时间:2020-07-15 09:21:26

 

为进一步推进乐业县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高质量完成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攻坚任务,实现城镇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社会化、长效化、常态化,714日,乐业县总工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黎明彰、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学立、副主席张冬琴等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工会主席、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具体帮扶联系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学立传达全市决战决胜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当前全县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接着,县雅长林场工会、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会、雅长保护区管理中心工会、县民政局、教育局分别就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2015年以来,我县城镇困难职工从425户减少至34户,下降幅度明显,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突出。

会议强调,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步奔小康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大局性工作,也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今年是我县决战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之年,全县各基层工会组织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重要意义,把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放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高度,精心组织部署,加强指导协调,要借鉴我县农村脱贫攻坚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努力做到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与农村脱贫攻坚工作同安排、同部署,扎扎实实完成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目标任务,不让一名困难职工在小康路上掉队。

最后,县总工会股室负责人对开展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帮扶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业务培训。

图为现场1

图为现场2

图为现场3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