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总工会扎实推进2020年“送培创工程”工作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李明星    发表时间:2020-07-06 08:54:17

 

74,乐业县总工会、乐业县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的2020年“送培创工程”财务管理技能培训班在乐业县民族中学开班,免费为我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共50余人农民提供培训,县总工会副主席张冬琴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让学员掌握财务管理手工做账、电脑做账等技能,提高农民工的职业技能。要求学员们要认识到位。端正态度,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做到尊重老师,虚心求教;认真学习,沉下心来,集中精力,专心听讲,既向老师学习,又要互相学习,力求学的更多一点,更好一点,做到学以致用,要利用好这次培训的机会。

据悉,2020年“送培创工程”财务管理技能培训班为期7天,培训采用“分段式、参与式”的模式,采取理论讲解和实用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指导学员进行思考分析和基地实训,帮助他们真正掌握实用技能。造就一批创业能力强、发展潜力大,能够起带头作用的高素质农民队伍。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