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消费扶贫 全面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李明星    发表时间:2020-07-01 09:29:43

 

为助力打赢我县脱贫攻坚战,乐业县总工会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开展了“消费扶贫”活动,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贫困村、贫困户产品。624日,主动对接今年预脱贫的花坪镇浪筛村,从贫困户家中购买土鸡40只,消费3042元。

今年以来,乐业县总工会加大“消费扶贫”宣传力度,积极向基层工会倡导,通过“以买代帮”的方式解决贫困户养鸡销售、种植农产品销售等难题,真正做到“消费扶贫”扶到急需扶的人,有效解决了贫困农户产品量小、分散、难以供应的问题,从而帮助贫困户实现脱贫增收。今年截止目前,全县各级工会购买贫困村、贫困户的土鸡、猪、土鸡蛋、鸭、蜂蜜、水果等农产品消费扶贫金额共计463311元。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强化“消费扶贫”宣传,在各基层工会树立“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的爱心扶贫理念,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行扶贫消费,共同营造良好的“消费扶贫”氛围,全面助力脱贫攻坚。

现场图片1

购买现场2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