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幸福出发,脱贫攻坚建新家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6-17 08:34:55

 2020615日晚上,乐业县总工会、共青团乐业县委员会、乐业县妇联联合在当站安置点开展“向幸福出发”贫困户单身青年联谊暨当站异地安置点文艺联欢活动,丰富当站搬迁贫困户精神文化生活,解决贫困家庭单身青年婚恋问题,使群众安下心、扎下根,助力我县脱贫攻坚事业。

“中国有个毛泽东,从此他是最英雄,江山由他来打下,贫困翻身做富翁......”以乐业人民喜闻乐见的男女山歌对唱开场,活动气氛瞬间就活跃起来了。

接着,由主持人向群众普及贫困政策、“两癌”宣讲知识,开展有奖互动问答,在群众争先恐后的抢答下,毛巾、洗衣液、香皂等奖品纷纷被送到观众手上,一双双带笑的眼点亮了夜色,也照亮了贫困户的喜悦的心。

最后,因活动来到现场或活动结缘的6对青年情侣上台发表相恋感言,爱意拳拳,含情脉脉,最后的爱心合影更是将此次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联谊文艺晚会充分发挥了团委、工会、妇联等群团组织和社会组织的作用,为青年婚恋交友提供了必要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真正让安置点文化生活“活”起来,让贫困群众真正乐起来、动起来、富起来。

图为活动现场1

图为活动现场2

图为活动现场3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