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总工会开展常态化“送温暖”活动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梁国华    发表时间:2020-04-30 08:32:46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28日,乐业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黎明彰带领班子成员,对非在档困难职工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活动中,黎明彰每到一处,都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困难情况,传达宣传党的惠民政策,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娘家”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同时,困难职工真诚地表达了对县总工会一直以来关心帮扶的感激,让他们在最艰难的时候感到温暖,获得坚持下去的动力。工会班子成员对困难职工自强不息的精神表示赞赏的鼓励,表示县总工会始终把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

近年来,乐业县总工会强化服务职工意识,提升服务职工能力,深入实施送温暖工程,通过节日帮扶与日常帮扶相结合,开展了节日慰问、金秋助学、大病救助、生活救助等一系列帮扶项目,努力为困难职工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总工会的关心和温暖。

此次活动,共慰问非在档困难职工20人,发放慰问金1万元。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