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总工会收看《勤廉•初心一致敬广西勤廉榜样》颁奖仪式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李明星    发表时间:2019-08-30 11:13:30

2019827日上午,乐业县总工会周学立常务副主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该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观看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联合举办《勤廉·初心——致敬广西勤廉榜样》颁奖仪式。

收看内容主要有:一是心底无私天地宽,把祖传六堡茶制作工艺无偿传授给群众,实现脱贫致富的村党支部书记祝雪兰;引领民族团结“和谐曲”、打造共同发展“金钥匙”的社区党委书记谢华娟等30名先进勤廉榜样的感人故事。二是《勤廉·初心——致敬广西勤廉榜样》讲述了大胆创新“容缺受理”、在小窗口展现大服务、争当改革闯将的80后审批副主任李利。三是热衷于研究水稻病虫害,志在让百姓“粮满仓”的农技推广研究员罗标;救死扶伤、敢于担当、风清气正的心胸外科主任郑宝石。

通过观看勤廉榜样颁奖仪式,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勤廉榜样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勤勉敬业、恪尽职守、廉洁从政,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

现场图片.JPG

图为观看仪式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