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开展货运物流行业职工劳动技能竞赛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陆肖泠    发表时间:2022-05-12 17:54:33

5月12日上午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在该县货运物流行业联合工会委员会场地,开展隆林各族自治县货运物流行业2022年“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劳动技能竞赛该县总工会领导及货运物流行业联合工会委员会主席主持活动。共40来自不同技术岗位选手赛。

本次劳动技能竞赛分为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理论知识以笔试测试的方式进行,内容为物流专业知识和应知应会综合知识技能操作针对不同岗位设置物品打包、快件分拣叉车技术、三轮车障碍4个技能比赛项目,比赛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技能操作项目,根据完成时间长短及正确率、精准度确定比赛名次。

比赛现场,全体物流参赛职工热情高涨、斗志昂扬,都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他们操作手法娴熟、技艺本领过硬。最终,按理论知识测试占总成绩的30%、实际操作占总成绩的70%,经竞赛裁判员一丝不苟、严格评判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各项目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劳动技能竞赛,旨在全面提升物流行业职工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通过技能竞赛焕发职工活力,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体现,同时,充分调动职工学知识、提技能、强素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也为职工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展现技能的舞台,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标,鼓励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隆林高质量发展提供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保障。

颁奖现场

快递分拣比赛现场

物品打包比赛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