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思政教师 进企业”活动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陆肖泠    发表时间:2022-05-05 09:07:58

429日下午,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在轻工业园区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思政教师进企业”活动,邀请讲师团成员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邱永朝同志和我会法律援助律师胡枝现进行宣讲。

邱永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的重大意义、逻辑体系和精髓要义等三个方面展开,理论结合自身具体事例为职工做了全面具体的分析讲解,引导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当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善创新、敢担当勇奉献的新时代产业工人。

接着,胡枝现以《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当前职业病防治形势,掌握职业病防治相关法律法规以及防治防护知识,提高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防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来自各企业职工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劳模工匠、职业病防治法宣讲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

图为:自治县总工会、教育局思政教师进企业活动现场。

 

图为:自治县总工会“同心共筑中国梦 职业健康我先行”2022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