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 召开2022年集体协商培训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29 16:02:17

为充分发挥集体协商作用,深入推进隆林各族自治县集体协商的全面开展,引导企业与职工通过集体协商,促进职工和企业共同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429日,我县总工会在轻工业园区职工之家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集体协商培训会。来自各企业行政方代表、工会主席以及职工(农民工)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经审会主任李逸桥对集体协商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特邀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法律援助律师胡枝现参加。胡律师围绕《广西壮族自治区集体协商工作规范》,分析了集体协商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积极作用,讲解了大量的实际案例,加深了大家对集体协商工作的理解。

通过这次培训,参会人员了解了我县集体协商工作的重要性,掌握了集体协商的工作流程,为以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2年集体协商培训会现场图片

2022年集体协商培训会现场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