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深入者保乡江同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黄艳华    发表时间:2022-01-25 09:32:46

日,由隆林各族自治县人大常委副主任、该县总工会主席卢吉方带队县总工会经审会主任李逸桥、四级调研员唐杰忠等一行四人者保乡江同村开展乡村振兴及产业工作调研座谈会江同村第一书记农茹月和驻村干部参加了工作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到达江同村后,实地调研黄菇种植产业发展情况,听取第一书记和村干部对乡村产业发展规划思路、想法,收集基层干部群众对规划的建议和意见,确保规划科学合理,落实到地。  

调研座谈会上,卢吉方指出乡村振兴首先是产业振兴,要围绕村里的优势产业,充分调动群众特别是我村少数民族的积极性,产业做大做强,提升产业带动力,不断提高老百姓和少数民族群体收入水平。

经审会主任李逸桥、四级调研员唐杰忠等同志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江同乡村振兴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图为: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到者保乡、江同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座谈会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