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到联系村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王生梅    发表时间:2021-12-23 10:44:10

           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工作,倡导和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尚,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大力倡导文明新风,文明祭祀行为,1223上午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启强一行3人前往联系村江同村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通过向群众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文明婚丧、生态殡葬、破除封建迷信等方面的理念,引导群众摒弃陈规陋习,不断提升文明素质,养成科学文明卫生的生活方式,共同努力营造移旧俗、除陋习、尚科学、倡新风的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50余份,受教人数达100余人,扩大群众对移风易俗工作的知晓率,也接受了移风易俗方面的理念,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图为移风易俗宣传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