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各族自治县举办基层工会财务软件操作 培训班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陆肖泠    发表时间:2021-03-25 16:27:11

 

324日上午,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在隆林万民大酒店六楼会议室举办基层工会财务软件操作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该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唐杰忠主持,邀请北京新中大合力软件有限公司广西办事处技术支持主管岑加贝前来授课授,全县约140名基层工会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岑加贝老师对工会财务软件进行实际操作演示,针对财务核算单位、账务处理系统、日常账务、报表处理系统和出纳操作等步骤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对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培训,提高了参训人员的财务业务能力,为基层工会财务规范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培训会现场图片_conew1.jpg

培训会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