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2021年度工资集体协商培训会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黄艳华    发表时间:2021-03-25 16:21:30

为充分发挥集体协商工作在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作用,营造全区集体协商工作的良好氛围。324日,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在万民国际大酒店六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县2021年工资集体协商培训会议。全县各基层工会干部、企业工会主席、人力资源负责人及集体协商专职指导员等7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该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唐杰忠从目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入手,详细讲解了工资集体协商的发展历程、该县的发展愿景,与全体参会人员分享了“为什么要开展集体协商”“怎样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资集体协商的主要内容、原则、协商技巧”“召开职代会的注意事项”“疫情期间工资发放问题”等方面。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有利于推动集体协商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升工会干部协商能力,实现企业劳资双方互利共赢,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培训现场图片_conew1.jpg

培训会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