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各族自治县举办集体协商集中“要约行动”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黄艳华    发表时间:2020-07-17 10:32:04

715日,隆林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工商等部门联合开展2020年全县集体协商集中“要约行动”活动启动仪式,全县相关企事业单位的行政代表及工会干部共有3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中,该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唐杰忠就如何开展集体协商工作指出: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应充分考虑企业生存发展,有决心,有信心,积极作为、有效调度、扎实保障,像抓疫情防控一样,抓好企业复工复产,把抓发展的决心传递给员工,齐心协力、共渡难关。企业和职工是命运共同体,各级工会组织应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不误的提前下,尽可能做到不裁员、不降薪水,继续保护合法权益,切实当好“娘家人”。

最后,该县总工会副主席农茹月就当前可能受疫情影响的用工企业重点作了指导,强调集体协商、签订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应注意找准协商内容,对轮岗轮休、工资发放制度、企业最低工资标准、职工各项福利等等作了具体说明,让大家清晰明了。

参加启动仪式的人员纷纷表示将规范推进集体协商制度,构建企业与职工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效益共创、互利共赢的良好劳动关系。

隆林县集体协商集中“要约行动“活动启动仪式图片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