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宣传活动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黄艳华    发表时间:2019-10-31 08:51:09

近日,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与该县科协、文明办、工信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在该县休闲广场联合举办2019年全国科普日暨八桂科普大行动隆林启动仪式。

为确保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落到实处,该县总工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广大职工、(农民工)开展《广西壮族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及如何签订集体合同等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共10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职工(农民工)外出务工的维权意识,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为:活动现场1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