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各族自治县新州镇鹤城新区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农茹月    发表时间:2019-10-14 10:19:05

1012日下午,隆林各族自治县新州镇鹤城新区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该新区讲习所顺利召开,大会由新州镇党委组织委员覃一明主持,该县总工会和鹤城新区党支部班子成员以及工会会员代表共46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通报了鹤城新区工会委员会筹备情况,通过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工会法》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鹤城新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并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经审会主任,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鹤城新区工会组织机构的成立,标志着该县城西移民安置点全体会员从此有了一个温暖的职工之家。

大会会场001_副本.jpg

图为大会会场

无记名投票_副本.jpg

图为无记名投票

工会第一次全委会议_副本.jpg

图为鹤城新区工会第一次全委会议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