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召开十二届三次全委会议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农茹月 陆肖泠    发表时间:2019-08-01 08:33:13

    731日下午,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二届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该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唐杰忠同志主持会议,县总工会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共1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持人宣读了隆林各族自治县党委关于提名卢吉方同志为自治县总工会主席候选人的相关文件,并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全委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替补卢吉方同志为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通过了《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替补主席的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卢吉方同志为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

最后,新当选的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主席卢吉方作表态发言:一是会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二是团结带领县总工会班子做好工会工作;三是做好表率,努力打造一支风清气正、廉洁有为工会干部队伍。

会议现场1_副本.jpg

会议现场2_副本.jpg

会议现场3_副本.jpg

会议现场4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