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农茹月、王生梅    发表时间:2019-07-05 08:19: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近日,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通过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一是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71日晚,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观看了央视综合频道《时代楷模发布厅》栏目播出的《用生命坚守初心和使命的优秀青年共产党员——黄文秀》节目。观看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唐杰忠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追求的精神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当前工会工作职责以及脱贫攻坚工作,向我会依然战斗在一线的4名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加油鼓劲,为帮扶的贫困村和贫困户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二是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四楼会议室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从“什么是初心”开篇,阐述了初心的涵义,以史为鉴,从历史人物的正反对比中,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坚持初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唐杰忠书记最后强调,作为共产党员要始终不忘心怀共产主义理想,始终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不忘革命战争年代的革命精神和斗志,始终不忘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立足本职、奋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重温入党誓词。县总工会、中石化隆林石油分公司深入隆林货车司机驿站开展“送清凉”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送清凉”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共唱《义勇军进行曲》,用最真挚的歌声和热情献给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再忆初心,唤醒了党性意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工运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送清凉”活动现场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颂歌献给党

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