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各族自治县举办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农茹月 黄艳华    发表时间:2019-05-20 08:13:18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工会干部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服务职工的能力,51217日,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组织全县60名工会干部在江苏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举办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该县政协副主席张顺国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唐杰忠主持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张副主席要求:要严于律己,认真学习,展示隆林工会干部的良好形象;要潜心研修,广泛交流,进一步扩大学习成果;要联系实际,积极探索,努力做到学以致用;要端正学风、遵守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学习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集中学习理论知识、现场教学及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班邀请了江苏省省委党校、江苏省总工会干部学校等多位专家教授授课,设置了《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党的十九大后中国经济形势分析》《怎样当好基层工会干部》《“互联网+”与工会工作》《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公务礼仪修养》等与工会工作密切相关的课程,让基层工会干部有机会学习到高端前沿的先进理论、经验和做法。除了课堂授课外,此次培训还安排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山陵和南京LG熊猫电器有限公司参观学习职工之家及阵地建设现场教学活动。

开班仪式_副本.jpg

开班仪式

学员认真听课_副本.jpg

学员认真听课

现场教学交流研讨_副本.jpg

现场教学交流研讨

全体学员到LG公司现场教学_副本.jpg

全体学员到LG公司现场教学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