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县总工会举办全县工会财务和经审业务培训班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农茹月 黄艳华    发表时间:2019-03-25 08:07:27

为加强隆林县工会财务经审规范化建设,提升财务经审人员业务水平,该县总工会于322日在县人民医院行政办公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一期全县基层工会财务和经审业务培训班,各基层工会财务人员、部分单位经审人员等共17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百色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黄光日为参训人员作了广西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和相关政策的解读以及经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对工会财务软件进行实操培训。

通过培训,大家对工会财务和经费审查等有关制度和操作方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工会财务人员和经审干部的综合业务技能,为推进工会财务经审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全面提高工会财务和经审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财务经审培训现场01_副本.jpg

图为财务经审培训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