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西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清廉工会建设部署会
来源:靖西市总工会    作者:黎氏赞、黄小梅    发表时间:2022-07-06 08:51:13

近日,靖西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清廉工会建设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杉,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国富、副主席杨兰馨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市总工会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研究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清廉工会建设工作。

黄杉指出,全市工会系统上下要以“三个重点”为导向,切实推进清廉工会建设各项工作。一要认清形势、扛起责任,主动适应从严治党的新常态。全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担当从严治党的新使命。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抓住重点,真抓实干促进工作,创新举措推进服务。三要严守纪律、严管队伍,抓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廉政教育常态化,经常性开展廉政谈话和廉政家访,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打造廉洁严明队伍。

黄杉强调,大家要牢固树立职工利益无小事的理念,狠抓落实,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解职工之所难,带动全市工会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推动靖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2022年党风廉政责在状签订仪式

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清廉工会建设部署会

2022年党风廉政责在状签订仪式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